目胥

开小说宛如开箱子的人

又来了,抽风

    非常蛋疼。
    今天本来编辑了小半页的东西在清了手机一下之后什么都没有了。
    本来想稍微认真地做一些思考。大概也是很久没有做过的了,结果什么都没有了。
    之前看到说如果自己都想不起来的话说明不怎么好看。
    但是那是小说吧。今天想写的东西碰巧不是小说。我这个人十分健忘,当时的心情如今再想就像隔了一层梦,也不知道要怎么续下去了。
    不尴不尬卡在这里,而我又无从发泄,真是非常不开心了。
    顺带一提今天戳中我的是什么。
    在朋友圈看到了一个多年前的小伙伴发的两段话。疲惫却很好看。
    起始平淡,内容琐碎,结尾大彻大悟。
    我迫不及待求证,她却说她厌恶的是世界。我总觉得她字里行间厌恶的明明是自己,却又担心是我寻求同类的愿望太强烈以至于蒙蔽了双眼,曲解了她的心理。
    于是无话可说。
    我想的也不过是些琐碎之事,不提也罢。

评论

© 目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