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胥

开小说宛如开箱子的人

这几天在看娇娘医经,看到了一个男孩子从讨人喜欢到令人不喜,忍不住和君九龄做对比,才觉得君九龄很多处理都比娇娘好。节奏也好,女主也好男主也好,包括情感处理。这里的情感当然不止男女之情,但接下来我想谈的只是男女之情。
在娇娘里面,周六也好秦十三也好都有大大小小的毛病,如今更是觉得秦十三是个遮遮掩掩自以为是的小公子,总的来说他们都不如晋安好。
晋安从开始就是诚心诚意和女主做朋友,不多想,不多做,不多问。你诚心待我,我小心保藏,再以我之真心待你。
结局显而易见。
但是君九龄不是这样。
承宇很好,宁十也很好,甚至无可挑剔,朱瓒自然也很好。
可是,为何男主是朱瓒?因为合适。
这个时候,并不是谁更好谁才是男主,而是谁更合适谁是男主。
他懂九龄,一句话一个眼神,不是宁十的多想好巧,而是心领神会无需多言。
再多的,大概还有,他,是唯一一个九龄在他面前从不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的人,而这,正是因为那朵孤坟前的北地沙桦。这也大概就是承宇不是的原因吧。
从谁更好,到谁更合适。
我觉得很好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目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