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胥

开小说宛如开箱子的人

又瞎几把胡思乱想

怎么说呢,我真的是很喜欢故事啊。
漫画动画小说电影全部都喜欢看,一开始我以为我只是喜欢这些东西而已,后来才发现我喜欢的是故事啊。现如今觉得京剧的故事也很不错,倒是希望老师上课的时候能多放几个。
最近在看比赛,电子竞技真的是有着迷一样的魅力。但是人生,真的太长了。英雄迟暮,热血东流,在现实真的是无处不在的。
大概这就是我喜欢故事的原因吧。
私心地认为英勇的少年们应该永远长不大,不懂无能为力,永远熠熠生辉。
全职里有一章叫做“如果人生有很长”,当时给我哭惨了,现在想来,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太天真,满以为退役就是最最遗憾的事情。却不曾想过退役之后时间对选手的消磨。
有一句话说的是他已不在江湖,而江湖上依旧有他的传说。但如果他一直在众人视线之下变菜,那大概才是最折磨的吧。
所以说,岁月无情嘛。
故事能停在最好的地方真的是太好了。因为人生,真的很长啊。
当然,这只是主角的人生。
配角如我,朝生暮死而已。

评论

© 目胥 | Powered by LOFTER